广州漾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漾兰

 浏览量:[158457]

广州漾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漾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3月9-11日,广州漾兰与您相约广州美博会

3月9-11日,广州漾兰与您相约广州美博会

来源:广州漾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2/15 10:46:47 By 杜勇坤 阅读(6164)

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2017年3月9日-11日在广州琶洲广州国际采购中心盛大开幕,历届展会都是名品荟萃、精英云集,一直是业内人士实现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而广州漾兰化妆品有限公司在本次美博会上将会设置两个展位,分别是13.2国际馆B41和睿锶汀12.1OEM馆K39,展会期间,广州漾兰真诚的欢迎大家光临两个展位进行合作洽谈。

瑞士Yavanna漾兰实验室成立于1993年,座落在著名抗皱中心瑞士瓦莱,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与作为世界顶级抗衰老诊疗美容中心CliniqueLaPrairie(CLP)有长期的抗衰老方面的技术合作,长期的在此抗衰老领域持之以恒的研究和经验积淀,使其在抗衰老领域很多方面技术都有所,特别是其持有的植物胎盘活性提取活性保存方面和鱼子精华抗衰老有效成分的保存方面所持有的国际专利。

广州睿锶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瑞士漾兰集团区公司之一,其专注于提供瑞士护肤品半成品、配方支持、全系列OEM服务和国际货运和清关服务,公司业务开展不久,就在同行业拥有足够的名气和口碑,越来越多的行业大客户和睿锶汀牵手进行深度合作。

活细胞冰点修复面膜

修复敏感肌肤(术后修复)、修复红血丝、蕴含植物鲜活,维他命B5,百里香,昆布,落叶松,薰衣草及鼠尾草萃取精华,有效解决循环不息之暗疮问题,抗发炎,舒缓红肿,抑制过剩油脂分泌,帮助肌肤更新,改善肤质,令肌肤恢复健康,幼嫩无暇。

极奢返老还童精华

蕴含高浓度专利成分欧洲山毛榉树皮提取物,睡莲叶提取物和假叶树根提取物等多种珍稀植物精华,能够很快渗透至肌肤底层,迅速肌肤细胞能量,改善新陈代谢,给肌肤持续补充营养,提高肌肤弹性,积极改善各种原因造成的缺水,松弛和皱纹等现象,使肌肤重新恢复弹力紧实,光滑润泽。

关键词:广州漾兰 广州美博会

联系方式

广州漾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漾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漾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