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漾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漾兰

 浏览量:[158576]

广州漾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漾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走近漾兰,了解不一样的瑞士

走近漾兰,了解不一样的瑞士

来源:广州漾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7/11 18:17:31 By 小牛 阅读(7149)

漾兰是一个瑞士品牌,那么大家对瑞士有什么样的印象呢,(可能会有人说富有,瑞士银行,说国家漂亮,瑞士手表,瑞士军刀,其他的应该不会有了),对,瑞士是很富有的国家,我给大家一个数据,2013年瑞士的总体GDP是6160亿美元,排名第20,而人均是第四,80473美元,还有一个重要指标是人均月收入,是6074美元,也就是人均一个月差不多50000,是欧洲收入最高的国家。而他们总共人口只有700万人,是一个真正没有穷人的高收入高的国家。

瑞士的富有从另一个方面讲是大家所熟知的瑞士银行,的的有钱人,包括合法的,不合法的,从一百多年前就为了资金的都会把钱存在瑞士银行,这是有很多因素的考虑,首先瑞士是永久中立国,他们不参与任何的国际军事组织,没有参加国两次世界大战,所以人们,特别是在战争年代富翁都会把钱存在瑞士,为了保证这些钱不会被没收,即使权力也影响力的美国要求瑞士银行冻结某个和美国作对的瑞士银行户口的时候,瑞士银行也是不予理睬。

从这一点看来,全世界人民最相信的人是哪里人哪,对是瑞士人,而全世界人名为什么相信他们,是因为他们多少年来的确可信,没有一丝劣迹),所以瑞士人还有一个特点就是特别诚信(对一些人来说他们可能有点一根筋)...

大家可能知道,瑞士的国家漂亮,被称为花园国家,为什么他们的国家这么漂亮,一方面可能是因为上天比较青睐他们,给了他们一块上好的土地,另一方面我们可以想想,我们几十年前漂不漂亮,也很漂亮,可这些年来我们不爱护,把大好的河山破坏啦,而我们去到瑞士会发现,他们的环境可以保护的如此之好,没有水污染,没有大气污染,简直就是一块室外桃园,对于最难维持的湖水的洁净和生态,他们也做到啦。

所有瑞士境内的湖可以直接饮用,洁净的透彻见底,这对以湖为中心的城市来讲是个多大的考验呢。这和他们全民的高素质和全境人口比较少也有很大关系,而且他们是最难移民的国家之一,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不想破坏这个国家的环境。他们的环保深入人心...

接着大家可能想到瑞士最出名的是瑞士的钟表和军刀,那么为什么他们那么出名,其实是因为坚持,努力,坚忍不拔,他们钟表的牌子一做就是一百多年,一个军刀一做也是一百多年,而不是赚到钱了就投资到其他领域,做其他的事情去啦,这个充分显示了他们做事,持久,不浮躁,一件事情可以一做一百年,这火车是修了两百年才修到现在的水平,(百年火车),这是一种怎样的坚持的精神,所以全世界人民都最相信瑞士的钟表是的,多贵,即使是几十万上百万一只,都会有人去买就是这个道理。

瑞士同时是一个多语言多民族的国家,主要有德语,法语,意大利语,和罗曼什语,而主族其实以德国人占到多数,实际上占到一个国家的60%以上,所以瑞士其实很能彰显德国人做事的风格,刻板,严谨,努力,诚实,严格的按照流程办事,并有着天生的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德国人的与生俱来的民族自豪感已经很是夸张,而瑞士的德国人就更有着这种优越感...


瑞士人还有不参与战争的平和态度,是一百多年来的永久中立国,(有人可能会说有人也想中立,可别人也会主动出击打破这个中立啊)因为他们不参与战争,所以别人在战争期间都在研究杀人武器,坦克大炮时,他们还在持续不断的研究生化科技,所以他们在战争结束后,在整个这个行业都,成为生化科技最发达的国家。

包括大家熟知的前几年的羊胎素,近几年的苹果等方面的专利,在抗衰老方面研究更是,除了这些之外,的玻尿酸,Q10辅酶等众多高价值的活性物质,差不多都是几万美金一公斤的,都是瑞士生产的是的,卖到全世界的化妆品工厂。而我们产品线中所采用的苹果,玻尿酸和Q10辅酶等都是瑞士原厂的原料调配的。

低调,不张扬,追求自我价值,瑞士没有穷人,可他们没人谁会去炫富,摆阔,买好车,吃饭浪费等等,而是活的非常低调,他们的娱乐节目不多,一到晚上七点钟街头就没有什么人啦,可能只能看到一些运动的人,很少有人会去唱歌,DISCO,酒馆也很少人,就算有些人在饭店里吃饭,也是静悄悄的谈事情,每个人基本都是以家庭为中心,很早睡觉,商店很早关门,每个人都专心做好自己的工作和事情。

做一个生意并不是纯粹为了赚钱,当然赚钱也是很重要的目的之一,但有时也是大家走到一起合作也是因为吸引力法则,心目中共同的认知决定啦是否走在一起,为了一个事情而努力,而当时我为什么会选择瑞士的品牌来作为终身的事业,也是看到了瑞士人的这些的品质,心目中是非常认可的,所以下定决心做这样一盘生意。

而为什么你们,包括老板为什么会选择我们的品牌,我想有很多原因,其中我也是非常相信吸引力法则,除了利润品质以外,还有这些文化,内在,精神层面的原因在里面。

包括漾兰每一个员工,我都在潜移默化的推行一种这种文化,或是一种生活方式和精神,这总结起来便是:工作学习上努力,向上,坚持,注意细节;做人上诚信宽厚待人,坚持原则;生活上低调,节俭,不浪费,不,不炫富,善待家人。

相信多多少少都在影响和改变着你们自己,改变着自己的习惯和生活方式,而这种改变我相信也同样会慢慢改变着自己的命运,会越来越有瑞士与德国人的这种特质,一定会越来越好。所以我相信和我们合作的店家也一定会被这种文化感染,生意越来越好,家庭越来越温馨,事业家庭两丰收!

关键词:漾兰

联系方式

广州漾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漾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漾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